勞瑞斯烘烤頂級牛肋排.jpg

於今年2020年【Lawry's勞瑞斯頂級牛肋排餐廳】移到了BELLAVITA 寶麗廣塲 !大家對Lawry's的牛肋排(prime rib)簡直是讚不絕口,一方面也因為一般我們吃較頂級的牛排時,我們都會優先選擇菲力,而非牛肋排。

這次我們選擇了較平價的早午餐時段前來用餐,5oz的牛肋排加全套套餐只要$1,800。還得到勞瑞斯百萬餐車外型的拍立得一張,讓我們快點繼續看下去吧!

*本篇是Lawrys還在中國銀行那裏寫的,所以環境的部分就當作參考,如果有再訪會在修改文章*

 

Lawry's The Prime Rib Taipei(勞瑞斯牛肋排)牛肉部位介紹

牛隻背脊骨部分主要可分為幾個區塊,例如: 1.肩胛部Chuck(牛隻的第1-5根肋骨)、 2.前肋脊部Rib(第6-12根肋骨),和3. 前腰脊部Short Loin(第13-18根肋骨)。 勞瑞斯餐廳精選的牛肋排取自前肋脊部位,處於中間位置。不論是油花分布、肉質鮮嫩度都恰到好處。而且更難能可貴的是,其肋眼部位橫切面的直徑約10-12公分,相較於一般菲力牛排約6-8公分的直徑,足足大了許多。用於烘烤,對於保留肉汁及維持肉質鮮嫩的效果更是最佳的選擇。

 

arrow
arrow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