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pad食譜

大家平常會自己煮菜嗎?我每次煮菜的時候都不知道要煮些什麼,不像家裡的媽媽愛心料理,每天都可以變幻出很多菜色,還不用看食譜?我常上網看許多食譜,看看別人都煮些什麼,例如我最近開始使用日本來台的Cookpad食譜和部落格上面的分享,真的很實用。

我也在上面分享了辣炒蒼蠅頭的做法,快來看看如何使用吧!

 真的超級方便的啦~快來看看我是如何使用Cookpad上傳的食譜吧~

 

 Cookpad app

下載連結先來一下:http://onelink.to/cookpad-tw
官網:https://cookpad.com/tw/

橘色的圖案,不要弄錯囉~

Cookpad

APP一開始會跳出視窗請你註冊,fb,google和email都可以,非常人性化(∩▽∩)

Cookpad上傳食譜也是非常簡單,一個畫面就可以完成

我最近一次分享的是辣炒蒼蠅頭▼

Cookpad

我建議上傳成品照當首圖,比較美XD

預備食材記得輸入,還可以分組,例如醃料一組,炒菜一組等等

 

 

食譜內容更方便,你會在每一個步驟拍照對嗎?

你就看幾組照片就按加新增,再輸入作法即可

實際體驗就會知道速度有多快了~

 

Cookpad

 

 

Cookpad

看到這個就知道上傳成功了~

我的Cookpad分享 bit.ly/2Hgj75v

>>辣炒蒼蠅頭 

 

Cookpad

Cookpad有一個很酷的功能,叫做料理筆記

每次煮菜的心得都可以記在上面,很像廚藝日記的概念

 

Cookpad

搜尋食譜也很多很方便,輸入關鍵字後就可以看到每個人的分享了

 
Cookpad
還可以將喜歡的食譜新增至料理計畫,下一次就可以煮了,再也不擔心煮菜沒有靈感了哈哈
看到下方的三個方塊了嗎?你可以把你最想煮或最想學的食譜加入,但目前只有三個方塊,如果可以增加多一點會更好,畢竟家庭主婦都要五菜一湯
這世界對家庭主婦真得好嚴苛喔
 
 

我其實也用過蠻多食譜app的,國內外的都有,雖然這個Cookpad的使用者還沒有很多。但我個人最喜歡這一個,使用介面流暢簡單,初學者很好上手,就連家裡的長輩在家都可以使用。

重點是無廣告!他們一個廣告都沒有,真是太佛心了哈。我以前愛用的現在都廣告一堆,很討厭。只好轉換跑道惹~誒不是,是轉換一下心情^^

 

Cookpad
他現在還有許多活動,例如:當季食材和上傳食譜集點送好禮。你如果使用電腦版上傳完食譜之後他都會跳出來提醒你要不要參加活動喔~真的很貼心,推薦大家試用看看。

 

加入我的粉絲團看更多更完整的旅遊、美食資訊▼

arrow
arrow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