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天使1號心得

看到易飛網的飛買家購物平台介紹這個量子天使1號感覺非常厲害,抑制新冠病毒高達99.99%耶!!!有沒有這麼神奇???於是申請來試用看看,但實際有沒有作用我不清楚,只能說他有出示實驗室的實驗報告,還有相關的新聞,看起來真的很神奇,似乎比酒精還好用。

 

因為它可以長效保護,不像酒精一下就揮發了,且無色無味無毒,光是這一點我就覺得很高級!!! 另外還有提供到家/廠房/醫療院所消毒服務,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先來看看長庚大學的檢驗報告

image

 

官網提供量子天使1號與其他消毒產品比較

 

產品

量子天使1

酒精

次氯酸水

他牌產品

成分

鈣鈦礦PSK量子點、鈦沸石、金紅石型二氧化鈦、銳鈦型二氧化鈦、二氧化矽、奈米金、奈米白金、奈米銀、純水

60~90%
乙醇或異丙醇

次氯酸水或次氯酸鹽

天然萃取物、 有機矽烷銨鹽、電解水、官能及其他

刺激性

溫和無味

氣味刺鼻、對皮膚較為刺激

氣味嗆鼻

大致溫和

安全性

無毒、不含酒精,均為成熟成分,環境使用安全無虞,對小孩寵物及環境非常安全

易燃,不可帶上飛機、不能長期放置車內

對呼吸道及皮膚具刺激性,應避免直接接觸或長時間吸聞其揮發氣體

大致溫和

抗病毒力

長庚大學新興病毒感染研究中心P3實驗室證實,抑制新型冠狀病毒效果>99.99%

各品牌商品提供之檢驗報告均顯示,可有效抑制各類細菌及少數病毒,但無法持續抑制「新型冠狀病毒」

持久力

形成長效保護,(不刻意刮除或破壞)可長效抑制「新型冠狀病毒」

2-5秒即揮發

3-5分鐘

無效

 

分享一下,我最近去藥局買了一罐酒精,一般酒精會寫他是什麼成分,例如乙醇多少、水多少等等

但我買的那一罐成分就只寫酒精,然後味道還很奇怪,不是酒精的味道,不然就是沒有GMP標示,我都覺得是不是買到假的XD

 

經濟部強化「防疫酒精」及「一般酒精」品質管理 以確保消費者安全 經濟部

1/4酒精不合格 中央通訊社

酒精濃度不對代表什麼意思,代表那就是廢物,你在消毒心酸的 

9成的人都搞不清楚!95%和75%的酒精,到底哪種消毒殺菌效果好?

 

 

量子天使1號使用心得

量子天使1號心得

 

包裝蠻嚴實的,紙盒外面還有塑膠封膜,要用剪刀才打得開

畢竟貴貴的

 

  量子天使1號心得

 

 

 

 

 

 

 

 

 

 

 

 

 

 

我這次是試用100ml的 $980

折扣價$607含運 折扣碼:QA100

 

 量子天使1號心得 

 

標示很清楚,一些注意事項

 

 量子天使1號心得     

 

成分和使用方法也寫得很清楚,不過我完全看不懂

有專家再歡迎指教

 

量子天使1號心得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超市採買的物品先

擦一擦、噴一噴

 

量子天使1號心得

 

距離30cm喔~

且真的無色無味

以前用酒精,每次外出回家就覺得快酒精中毒

酒精滿天飛

 

新聞每天在報的化學兵消毒,部分竟然使用的消毒劑就是「量子天使1號」!!

桃醫明將重啟營運 化學兵今進駐分層消毒

 

 購買請點我 

100ml量子天使一號折扣碼:

10罐以下QA100

100罐以下QA10010

100罐以上AQ100100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和分享喔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追蹤我的IG看美食▼

踏出門找Lina.jpg

 

 

 

▼加入我的粉絲團看旅遊日記/資訊

 

 

 

 

 

 

arrow
arrow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